南無金色寶光妙行成就如來

南無法海雷音如來

和別人結下冤仇的朋友,如果想化解冤仇,請念這兩個佛號!

南無金色寶光妙行成就如來!

第三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更相淩慢共為仇隙,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各起慈心猶如父母,乃至菩提。」

這一個大願的含義是;「願我來世成佛的時候,若有眾生相互欺侮、傲慢,產生仇恨,若聽聞我金色寶光妙行成就如來的名號並誠心念誦,就會借助我的佛力加持,大家都會生起慈悲心,相互敬重友愛,猶如父母,直至成佛。」

南無法海雷音如來!

第四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由先惡業,共相鬥諍作不饒益,弓箭刀杖互為傷損,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各起慈心不相損害,不善之念尚自不生,況於前人欲斷其命?常行喜舍,乃至菩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心悲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