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從一心慢慢學習佛法感受滿深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是傻還是再逃避,我想這是我自己選擇得路,當然有些人我對很感慨何必走上這條路呢?

從寺院掛單後開始讀真言或佛書讓我學習不少人間的學不得東西,再來各位跟我相處的師父和師兄或師姊們讓我覺得每個人出家修道意義不同,但只有一視相同就是供佛讓心無靜界安祥修法。

雖然我還未真正出家可是讓我覺得那只是一個行式上解脫方式,不過還是在於心有沒有一心向佛學道修養,看了那麽多真言或經書裡面多少都有現實生活真實報,但或許沒發生在我身上可是有得都以發生在我朋友或親友裡。

不管是道教,佛教,密宗,還是基督等等,的教於法寺院廟都好,都是要讓人行善而不是作作,但真正能體會去幫助多少人可以了解脫一種無助心靈的方法,往往都走頭無路或臨時抱佛腳時也不一定想得到可以依靠支撐心靈好方法,也許吧!人總是一唸間忘了處理事情的方法,都尤旁觀者添油加醋來後悔一輩子。

如果自己無法懂那是自口業孽因果,就不會有事可以煩身,事是自己找出來而不是無聲生有聲冒出來得,就向七嬸婆說八嬸婆不好,六叔公說九舅公多事非,為何都不是當事所言而出呢?那都是口業孽因果,萬一因果巡迴換個角色八嬸婆說七嬸婆不好,九舅公說六叔公多事非那麼當事人所言之前是否以之口業因果呢?

兩者來說都不要無聲生有聲的話或許就不會讓子孫或兒女看笑也不會說老人家為何事非多呢?事都是從口業所出必定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來說這樣何必說出口傷害別人又造自己口業孽因果,多說一句沒完沒了還告到法庭何必讓費那多時間,所以說古人說得好言多事多,言少事也少吵架時少說一句就不用退一步海闊天空的煩腦。

祝福各位看完著篇心得一切順心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心悲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